升級(jí)ONE UI 2.0 之后 短暫體驗(yàn) 新帖
首先 第一點(diǎn) 須知, 剛開始的時(shí)候 系統(tǒng)都剛在運(yùn)行 一定會(huì)出現(xiàn)動(dòng)畫卡頓 那些 不協(xié)調(diào)的事情,大家耐心用一段時(shí)間 等系統(tǒng) 自己平衡了 就會(huì)好很多。
另外一個(gè)重要的 GOODLOCK 家族 在內(nèi)測版算是 用不了了 ONE HAND 的手勢區(qū)域和最新的系統(tǒng)手勢的區(qū)域重合了 所以是用不了的 當(dāng)然你要用也可以用9就有的這套手勢,那ONE HAND 就還可以用。
慢慢來 大家好好體驗(yàn)吧 積極提供修正意見



